close

(避邪擋煞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25mm(金) 重:1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90

(避邪擋煞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30mm(玫瑰金) 重:2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88

(強能量隕石)捷克裸石 重32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43

超頂級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6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S69

招正財招偏財-烏拉圭紫晶片 頂級烏拉圭 重36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R90

黑曜石龍龜 鎮宅安家 3.83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P78

黑曜石龍龜 鎮宅安家 3.52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P77

全美白水晶球 擋煞化圓 直徑24.3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P66(隨機出貨)


余祥銓日前錄狼谷競技臺「Game什麼東西」演短劇,腳本安排他演自己,還有「寧願當媽寶也不願靠爸」等臺詞,電視臺以此發稿給媒體,讓余祥銓在臉書忍不住爆氣,余祥銓受訪表示,錄影當天他就對腳本不滿意,但他怕耽誤大家收工,只能忍著怒氣錄完,沒想到還被拿來宣傳,他也氣到取消狼谷的另一個節目錄影。

余祥銓說,前一天看到腳本就覺得不OK,「製作單位說會改,結果錄影當天看到也只改一點點,基本上根本沒動,後來答應讓我隨意發揮,結果他們又喊卡,等於是要我照著上面念。」他坦言錄影當時就有點不爽,「但就工作嘛,結果他們還發新聞,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弄嘛,在場的人又沒人覺得好笑。」

余祥銓說,本來是因為自己愛打電動,才會接下這通告,「錄完我其實滿氣的,演短劇要我演自己,但講的都不是我會講的臺詞,什麼『我們這種有錢人』,他們今天本來還有發一個,但我就退掉不上了。」也表明從此不會再接狼谷的通告。狼谷對此則回應「我們尊重當事人的感受,讓他有不舒服的地方,我們很抱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